中天合创项目组获优秀HSE管理单位

日前,中天合创化工项目管理部表彰2015年四季度和2015年度优秀HSE单位和个人。我公司被评为2015年四季度优秀HSE管理单位、2015年度优秀HSE管理单位。该项目经理苏胜利被评为2015年度承包商优秀安全工作者,现场HSE经理张文杰被评为承包商优秀HSE管理监督者。

2015年,中天合创项目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项目组从严管理,加大HSE管理的人力和费用投入,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和业主HSE管理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该项目组健全完善项目HSE管理体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开展相关HSE活动,围绕项目HSE策划,持续深入开展监督检查、组织协调、应急演练和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

截至目前,我公司总承包的范围内未发生职业健康、安全生产、交通、环境污染等事故,安全人工时超过1000万,项目整体HSE形势平稳,为2016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2016年,中天合创项目组任务依然艰巨,全体成员将以清醒的头脑、科学的决策和坚强的信心,严守安全管理这条红线,向公司和业主交出满意答卷,续写中天合创项目更加辉煌的业绩。

信息来源: 
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