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LNG项目“大干五十天”

大寒时节,寒风凛冽,室外滴水成冰。在我公司总承包的天津LNG项目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施工的景象。

面对冬季施工难题,天津LNG项目组同心协力、迎难而上,认真制定冬季施工方案,积极开展“大干五十天”活动,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制定适当的奖惩措施,激励参建员工加压奋进,确保既定目标圆满完成。

 

内罐9Ni壁板及加强圈

 

区域变电所一基础模板支护

 

工艺处理设施基础垫层

截至目前,天津LNG项目储罐区的内罐镍钢壁板全部焊接完成,罐底保冷施工全部完成,外罐穹顶钢结构安装焊接完成过半;站场区桩基施工完成80%,现场多个单元基础垫层的沥青混凝土已完成浇筑,现场第一个变电所和机柜室已完成基础钢筋绑扎和模板支护。

春节将至,项目组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冲刺,奋勇向前,紧盯目标不放松,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 
201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