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东孙丽丽考察马来西亚项目现场

1月12日~14日,SEG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陆东,我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飞赴马来西亚,考察RAPID项目现场施工进展和吉隆坡办公室筹建情况。

 

陆东副董事长、孙丽丽总经理考察了RAPID项目现场的装置区、在建办公区及营地区,并看望项目组常驻员工和当地外籍员工。

 

在项目现场,孙丽丽总经理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肯定了项目部不等不靠,克服困难,积极推进项目进展的做法,并针对现场作业环境,要求项目部抓好安全和质量工作,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更要注意生产安全。

 

考察完现场后,陆东副董事长、孙丽丽总经理听取项目经理赵铁柱的工作汇报。
陆东副董事长就项目部近期工作进展做出指示,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坚持把RAPID项目执行好,SEG总部将全力支持RAPID项目部的工作。

孙丽丽总经理对2016年项目部在工作签证办理、施工分包招标策略,以及营地运营建设等方面进行部署。

13日傍晚,陆东副董事长、孙丽丽总经理离开RAPID项目的边佳兰现场,星夜兼程地赶赴吉隆坡。
在吉隆坡办公室,孙丽丽总经理要求项目部认真做好两地办公的协调工作、居住环境的建设,以及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切实为该项目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14日下午,陆东副董事长、孙丽丽总经理应邀会见了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高级副总裁Dr.Colin Huang先生,就RAPID项目进展和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充分和友好的交流。

14日晚9时,孙丽丽总经理在国际业务部主任庄剑的陪同下,连夜飞往泰国聚丙烯项目现场考察指导。

 

信息来源: 
201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