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丽总经理考察泰国聚丙烯现场

2016年1月15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不顾舟车劳顿、马不停蹄地从马来西亚赶到泰国,考察IRPC聚丙烯项目现场,并与业主高层进行深入交流。国际业务部主任庄剑陪同考察。

 

孙丽丽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泰国项目组在工期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把项目策划好,高效率地执行好。
针对该项目近期工作情况,孙丽丽总经理强调,项目的质量和安全是重中之重,必须保证落实到位,公司在人力配备上会全力支持,要求项目组认真抓好设计和订货工作,以及变更管理,确保项目进度不延误,在泰国工程市场上树立SEI的优质品牌。

泰国聚丙烯项目经理、国际业务部副主任白玉强就项目QHSE、设计、采购、施工等进展,以及项目存在的亟需解决问题和建议方案等进行专题汇报,该项目组的北京团队通过视频同步参加会议。

 

孙丽丽总经理先后考察了刚投用的现场办公室和桩基施工现场,看望了项目组的中泰籍员工,并与在此联合办公的业主、PMC及泰籍雇员进行交流。

 

孙丽丽总经理还应业主高层邀请,与IRPC执行副总裁Mr. Pongprahan进行深入交谈。孙丽丽总经理代表公司表示,SEI对泰国项目高度重视,已指示和协调相关部门对该项目给予最大支持,同时也希望今后无论从技术上还是工程上,能为业主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Mr. Pongprahan对SEI目前执行项目的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希望项目组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控制好成本和进度。

信息来源: 
201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