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2016年1月6日,我公司获得集团公司“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李长庆、郭迪、刘栋良、潘利群获得“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职工”称号。

2015年,我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和SEG的有关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安全工作任务,持续强化QHSE管理,并开展“举一反三”本质安全检查活动、危险源辨识及风险评价、合规性评价、设计过程的本质安全管理等多项“自选动作”,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和公司各项指标任务。特别是,自集团公司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全面上线以来,我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培训,认真开展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的录入工作,在集团公司安全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考核评比中,位居集团公司20家上下游工程企业的榜首。

2015年,我公司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主管领导和安全部门负责人安全资格取证率达100%,专职安全员持证上岗率达100%;全年无上报集团公司HSE事故、无上报质量事故,从业人员(含承包商)事故死亡数为零,一般以上境外HSSE事故为零;所有总承包项目质量事故为零,并且实现安全人工时超过1000万。

信息来源: 
2016-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