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石化掺炼蜡油项目产出合格油品

日前,经过半年的试运行,我公司设计的辽河石化120万吨/年柴油加氢改质装置掺炼蜡油适应性改造项目,按照设计指标掺炼蜡油产出符合国四标准的柴油产品。辽河石化特发来感谢信,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该项目是辽河石化为满足2016年1月1日东部11个省市推行国五油品标准,而实施的国四兼顾国五标准油品升级工程,于2015年5月29日一次投料开车成功。

在项目设计过程中,辽河石化项目组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表现出良好的技术水平和敬业精神。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该项目组全体设计人员,不辞辛劳,加班加点,按计划完成设计工作,为项目建设赢得宝贵时间。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公司派出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服务,及时解决问题,满足现场施工的需要,为工程按期高标准建成投产创造了有利条件。

辽河石化在感谢信中,还希望能再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促进友谊、互利共赢。

 

信息来源: 
20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