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聚丙烯项目临时办公室投用

12月23日,随着泰国IRPC现有聚丙烯装置停车改造的顺利结束,我公司总承包的泰国聚丙烯项目现场临时办公室水、电、网络等设施全面投用。

 

临时办公室外景

公司中泰籍员工、PMC代表及部分IRPC业主从租用的办公室陆续搬入临时办公室。

 

祈福仪式现场

按照泰国的风土民俗,动迁、破土都需要举行民俗仪式以庆祝祈福。在IRPC业主的建议下,项目组举办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动迁祈福仪式。

 

临时办公室主办公区一角

临时办公室按功能分为PMT办公区、EPC员工办公区、专利商供货商区域,以及各类会议室和培训室,其中主办公区可容纳近100人同时办公,目前进驻约50人。

 

火灾逃生演练现场

当天,HSE团队还精心策划,在现场临时办公区组织了项目组首次火灾逃生演练。
临时办公室的正式投用,是泰国聚丙烯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泰国聚丙烯项目EPCC现场管理工作步入正轨。

信息来源: 
201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