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考核公司2015年度党建工作


12月16日~17日,集团公司第十二党建考核小组来到公司,全面检查和考核公司的2015年度党建工作情况。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作述职报告

 

考核组组长邓群伟主持述职测评会

接到考核通知后,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3次党委会,详细部署自查和迎检工作。公司党委工作部牵头并协调相关部门迅速行动,根据考核标准,全面梳理2015年党建工作,整理相应记录和材料,研究起草党委工作述职报告,并指导各党支部汇总整理基层党建资料、三会一课记录等,认真做好迎检工作。

 

考核组成员检查相关资料

12月16日下午,考核组对公司落实党建责任、参与重大问题决策、选人用人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组组长邓群伟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谈话,其他成员与部分基层党员和职工代表进行谈话。考核组还抽查了工业炉室党支部和工程咨询部党支部的基层党建情况。

17日上午,考核组召开党委工作述职测评会。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代表公司党委对2015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

 

与会代表投票

参加测评的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认真填写《直属单位党建工作综合测评表》和集团公司人事部的“一报告两评议”的相关表格和问卷。

 

考核组反馈考核情况

17日下午,考核组召开考核结果反馈会。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公司2015年度的党建工作,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孙丽丽代表公司党委感谢考核组对公司党建工作的肯定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充分结合考核组的意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认真落实整改,不断加强公司党的建设,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述职测评会现场

 

 

信息来源: 
201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