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四本科技期刊编委工作会

11月19日,公司组织召开《石油化工设备技术》《石油化工安全环保技术》《石油化工设计》和《乙烯工业》等4本期刊编委工作会。

 

会议现场

公司副总经理李浩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来自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和华锦集团等104家单位的12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李浩致欢迎词

2012年以来,公司主办的这四本期刊共出版80期,发表文章1466篇,被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检索刊源、中国知网、重庆维普资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万方数据库和美国化学文摘社等7家知名数据库录用,影响因子数据逐年提高。2015年6月,这四本期刊在第八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报刊评选中同时荣获二等奖。

四本期刊一起召开编委会,是SEI编辑部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同时也是参会人数最多、研讨气氛最热烈、建言献策最活跃的一次编委会,亦充分展现了SEI大型国际工程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影响力。

信息来源: 
2015-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