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建华王志刚考察天津LNG现场

 

11月12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SEG董事长章建华,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志刚,来到我公司总承包的天津LNG项目现场考察指导。集团公司工程部主任李国清、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国陪同考察。

 

上午,集团公司党组领导章建华、王志刚考察了储罐、码头等实体工程。
在下午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国代表SEI详细汇报了接收站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等情况,以及当前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项目当前取得的成绩,对各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当前安全形势严峻,各参建单位要吸取“天津8.12”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要加强质量监督管理,做好施工质量验收的工作;特别强调,党组已明确了项目建设目标和完成日期,要求设计、采购、施工协调配合,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平衡好施工力量,合理交叉施工,保证工程按期完成。

接下来,天津LNG项目组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协调好安全、质量、进度的关系,科学管理,狠抓质量,严控进度,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项目任务。

信息来源: 
201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