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集团直属机关羽毛球赛三连冠

 

11月7~8日,第十三届集团公司直属机关职工羽毛球赛在石化管理干部学院举行,公司羽毛球队惊险卫冕,豪取三连冠。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级别,公司参加的是在京单位组。这组除了卫冕冠军SEI队,还有老牌劲旅催化剂队、近两年崛起的后起之秀管道储运队和年龄结构均衡、队伍齐整的石科院队,以及北化院队等8支队伍。
首日的小组赛,SEI羽毛球队以三个3比0,干净利落地杀进半决赛。次日10时,SEI队则以大比分3:1杀入决赛。

在决赛中,SEI队再次遇到老对手——催化剂队。这是两支队伍连续第四年会师决赛。前三次交手,SEI队两胜一负。此时大比分2比2,决赛又打到决胜场。狭路相逢勇者胜,马蕾、李霞凭借两人默契配合和敢打敢拼不服输的精神,最终以两个21:19战胜对手!

当决定胜利的最后一球被马蕾一个劈吊,落在对方场地时,场上的队员都抑制不住眼角的泪水。
每一次的冠军,都值得我们珍藏,纵有马良生花妙笔,纸上能述者十不足一。冠军,卫冕,三连冠,其实比想象中要艰辛得多,这里面有SEI羽毛球队每位队员训练时的伤痛和汗水,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更有SEI这个大家庭每位成员对球队的理解和帮助,谢谢你们!

一座奖杯,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让SEI羽毛球队团结起来,继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信息来源: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