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再获菲迪克工程项目优秀奖

 

日前,2015年度“菲迪克工程项目奖”在阿联酋迪拜揭晓。我公司负责设计的中国海油惠州炼油项目获得“2015年度工程项目优秀奖”。这是公司继总承包的镇海乙烯工程去年首次获得该奖后,第二年连续获此殊荣。

 

奖状和奖杯

中国海油惠州炼油项目于2010年投产,原油加工能力为1200万吨/年,是中国首座单系列最大规模炼厂,也是世界首套100%加工高酸重质原油的炼厂。

作为中国海油惠州炼油项目的总体院,公司承担总体规划、可行性研究和绝大部分工程设计,在对高酸重质原油化学组成和性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引进消化10余项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集成创新了高酸原油加工总流程,创新开发防腐体系和高含酸污水处理成套技术,解决大规模加工100%高酸重质原油的难题。
据悉,菲迪克是国际知名的咨询工程师组织。该组织出版的菲迪克条款在国际工程项目建设中被广泛采用。由于菲迪克在全球工程咨询行业的权威性地位,其所颁奖项也被誉为行业“诺贝尔奖”。

信息来源: 
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