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聚丙烯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10月16日,公司总承包的泰国石油精制石油化学企业(IRPC)聚丙烯项目,按照泰国传统风俗在罗勇聚丙烯装置现场举行奠基仪式。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国、IRPC公司CEO Mr. Sukrit Surabotsopon参加奠基仪式。

 

该项目共有两套聚丙烯装置,其中一套是改建现有聚丙烯装置(PPE),产能由原来的22.5万吨/年增加到38.5万吨/年;另一套是新建聚丙烯装置(PPC),产能为12万吨/年。

在奠基仪式前,王振国副总经理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TCF、和现场办公室,对现场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要求。

 

在奠基仪式后,公司与业主、PMC管理团队举行Sponsor Meeting,PPC项目组和PPE项目组详细汇报了两套装置的进展情况。业主和PMC对该项目总体进度表示认可,PMC对项目执行中认为需要改进的部分提出建议。

目前,泰国聚丙烯项目的桩基工程正式开始,标志着现场工作全面展开。

 

 

 

信息来源: 
201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