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迎国庆,庆重阳”活动

 

9月以来,为庆祝建国六十六周年,共度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佳节重阳节,公司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迎国庆,庆重阳”主题活动,积极推进离退休人员“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展示公司离退休职工爱国、爱党、爱企的高尚情怀及晚年幸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离退休党支部、管理组积极行动,因地制宜地组织各项活动:具备条件的党支部,组织了舞蹈、合唱、诗朗诵等联欢节目;不具备条件的党支部组织茶话会、主题发言、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坐在一起,看节目、唠家常,畅谈国家发展大计、关心公司运营改革、共话晚年幸福生活。

 

公司还安排工作人员深入活动站点与老同志谈心,转达公司领导对老同志们的节日慰问,感谢各党支部、管理组的辛勤工作,建议老同志们要注重心理疏导和身体健康,尤其注意居家安全和出行安全,要以舒缓的心态、健康的身体、安全的理念、亲切的团队、美满的家庭为助力,经营自己的晚年生活,为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做表率、树榜样。

信息来源: 
201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