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合创项目反应器封头成功吊装

9月19日,公司总承包的中天合创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两套MTO装置反应器的封头成功吊装。上午8时,MTO二线开始吊装;下午14时10分,MTO一线开始吊装。

 

MTO装置反应器设计高度55.27米、直径14.2米,是中天合创现场规模最大的反应装置,现场吊装采用了地面分段组焊并分段吊装方式。反应器结构复杂且制造及吊装周期较长,给现场施工及吊装工作带来巨大挑战。

安装之前,项目组组织设计人员进行严密交底工作,并协同各专业工程师审核施工方案。在施工过程中,公司领导及项目经理高度关注两器(反应器和再生器)施工,多次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并在现场办公会上及时解决相关问题。现场施工经理及各专业工程师本着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的态度,认真负责,严把每项施工工序质量并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反应器最后一段封头吊装保驾护航。

中天合创现场两套MTO装置反应器封头的成功吊装,是中天合创项目完成的又一里程碑节点,为MTO装置“12.30中交”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2015-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