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元坝项目部获四川省竞赛先进集体

 

9月11日,四川省元坝气田产能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暨西南油气田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我公司总承包的元坝气田天然气净化厂项目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元坝项目部荣获“四川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公司项目部获得西南油气评选的“2014年度元坝气田会战先进集体”后获得又一荣誉。

 

本次表彰会共评选出参加元坝气田产能建设先进集体10个,参与净化厂项目的我公司元坝项目部与五建公司元坝项目部名列其中。

元坝气田天然气净化厂项目是集团公司重点攻关项目,建设工期短、条件差、任务重。项目开工以后,元坝项目部积极协调,精心组织,合理优化施工程序,克服设计任务重、出图晚、交通条件差、设备材料运输难等困难,积极推进物资采购,有序组织施工,既避免了施工人员窝工,又顺利完成各个节点任务;在整个项目建设过程中,积极抓安全、保质量、促采购、推施工,确保净化厂顺利投产。

这次元坝项目部获得四川省总工会评选的“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该项目团队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的良好作风、克服艰苦的条件、克服各种困难、辛勤付出的结果;也是元坝气田天然气净化厂、西南油气分公司、四川省总工会等单位对该项目部辛勤付出的认可和褒奖。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交工资料整理尾期阶段,该项目部设计、施工、采购等专业的留驻人员,正进行资料移交、现场遗留问题的处理等剩余工作,力争早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信息来源: 
2015-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