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直属机关职工篮球邀请赛冠军

 

日前,经过6天激烈的角逐,由我公司承办的“SEI杯”2015年直属机关职工篮球邀请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我公司篮球队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的赛制。总部机关代表队、石油工程代表队、润滑油代表队、化工销售代表队、石勘院代表队、石科院代表队、北化院代表队和我公司代表队等8支队伍参赛。

 

作为承办方,我公司高度重视,在认真组织比赛的同时,也对球队寄予厚望,邀请国内著名教练给予指导。篮球队的12名队员,有的是项目负责人,有的刚当爸爸……但大家都能克服困难,在不影响项目进度的前提下积极参加训练。

 

赛前热身

8月25日迎来了第一场比赛,我公司队对阵润滑油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到现场,为揭幕战开球并观看比赛。

也许因为首场比赛,队员们显得比较紧张,场上失误颇多,未充分展现出训练时的默契。最终,公司篮球队虽然大比分获胜,但赛后教练让每个队员写总结,对大家触动很大。

8月26日,我公司队以70:34比分战胜石科院队;27日,以65:19的比分战胜北化院队;28日,又以73:33的比分战胜总部机关队……就这样,公司篮球队赢得了一场又一场胜利。

每场比赛,公司队都在进步,都在总结,都在灵活运用战术,在比赛中展示应有的水平。一路走来,篮球队已经颇有些专业队伍的样子,从入场热身到比赛结束都有板有眼。

8月30日,本次邀请赛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我公司队对阵石科院队。最终,我公司队以107:71大胜对手,全队助攻达到38次,充分体现了教练所传授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多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团队篮球的真谛。

本届篮球邀请赛,让篮球队队员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工作生活中都体味到更加深刻的人生哲理,要感激公司提供的平台,感谢教练的指导,感谢志愿者的服务,感谢拉拉队的加油助威,感谢摄影师留下的美好瞬间,今后篮球队会继续努力,为公司发展增光添彩。

 

信息来源: 
2015-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