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欢迎会暨2014级员工转正会

8月28日,在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庆典前夕,公司举办新员工欢迎会暨2014级员工转正会,迎来朝气蓬勃的2015年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同时祝贺2014级员工经过一年的历练正式成为公司的一员。

 

会议现场

公司领导孙丽丽、王曰杰、李旭升、李浩、王振国、孟庆晖出席会议,院士、大师、总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及团支部书记参加。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2015届新员工和2014届转正员工提出寄语,希望正式开启职业生涯的新员工,能够放下过往的成绩与骄傲,从谦卑做起,从零出发,希望正式走上工作岗位的2014届员工,真正履行一名工程师的职责与义务,扛起责任,砥砺前行,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脚踏实地,坚持知行合一;三是严以修身,坚守人格底线;四是严己宽人,树立服务意识。

会上,2015级新员工代表做入职感言,2014级员工代表转正员工发言。

2015年公司新入职员工6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66人、本科2人;国内院校54人、海外院校14人。他们分别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22所国内著名院校,以及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学府。

8月以来,在公司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人力资源部精心策划,为新员工安排了为期三周的企业文化、项目组织、科研开发、质量管理、HSE、设计环保安全、采购施工管理、现场安全等30多门课程,帮助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熟悉公司工作和生活。

同时,公司关工委还组织院士、大师、专家与新员工进行座谈,不仅将工作中积累的宝贵财富倾囊相授,而且向这些年轻人讲述人生哲理,传递SEI人的正能量,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规范行为、热爱公司、脚踏实地地工作。

 

2015级新员工与公司领导合影

信息来源: 
2015-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