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蜂巢” 为美好生活加油

——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世界田径锦标赛“中国石化美好生活馆”

8月22日至30日,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举行。作为国际田联在本届世锦赛上中国官方的唯一合作伙伴,中国石化在鸟巢与水立方之间建了一个造型别致的展馆——“中国石化美好生活馆”(“蜂巢”),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中国石化良好的企业形象、传播中国石化品牌。

经过层层选拔,我公司仪表自控室的孟玥、信息化管理部的张媛媛和配管一室的王婷婷脱颖而出,有幸成为服务“蜂巢”的志愿者。她们负责用中文和英文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中国石化的VIP客户介绍“蜂巢”,并不时地与观众进行游戏互动。

 

三位青年志愿者

“蜂巢”呈六边形,外观宛如蜂巢,寓意中国石化人如蜜蜂一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为世界创造美好生活,整体以蓝色为基调,突出中国石化“碧水蓝天”的环保主题,共分为衣、食、住、行、用五个篇章。
开馆以来,中国石化的“蜂巢”当之无愧成为所有展馆的人气之王,不管白天还是晚上,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尤其在华灯初上时,“蜂巢”在奥林匹克广场上更是光彩夺目。八月的北京骄阳似火,八月的鸟巢阳光炫烂,奥林匹克广场上连续多日高温酷晒,热浪蒸腾,她们每天都要连续站立七八个小时,经常是汗水湿透衣背,但她们依然笑意盈盈地迎接每位来访者,用最美的笑容传递中国石化的热情。

 

参观中国石化美好生活馆的各位来宾

这期间,她们接待的有国资委的领导、中纪委的领导,还有国际田联的4位形象大使、各新闻媒体高层、编辑、记者、运动员,以及来自西藏的美少女、漂亮双胞胎好兄弟、双胞胎小萝莉、混血小帅哥……

从开馆前的准备会到专项培训,再到世锦赛期间的正式开馆运营,她们一路走来,有汗水、有付出、有欣喜、有感动,而更多的是收获,收获了合作、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热情、收获了感动,服务期间的每份欢笑、每份努力、每份耕耘,凝结成一个个瞬间深深地印在脑海。

世锦赛虽已圆满落幕,但志愿者的风采并不终场。青春本就是一场令人惊喜的奇遇,只因有你有我,还有陪伴中国石化一路前行的无限风光。

正如世锦赛的主题曲《乘梦飞翔》里唱的:“此刻的世界如此美好,就像梦一样,就像梦一样。阳光擦亮的心和心,乘着梦飞翔,乘着梦飞翔。此刻的我们如此快乐,就像梦一样,就像梦一样。越过田野,沿着长路,乘着梦飞翔,乘着梦飞翔。”

让我们一起为美好生活加油!

信息来源: 
2015-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