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青年科技论文评比活动落幕

 

日前,公司第十三届SEI青年科技论文(优化设计专题)评比活动圆满结束,评选出一等奖论文6篇,二等奖论文7篇,三等奖论文8篇。

 

本届科技论文评比活动历时5个月,分为选手准备、部门初审、论文中评、现场答辩4个环节,共收集工艺类、设备类、配管类、电控类、土建类和综合类论文35篇。

 

本届活动吸引公司青年员工广泛参与,各团支部积极准备,认真策划,严格把关,确定参赛选手和论文题目。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审阅每篇论文,并在现场答辩中从理论与工程实践的角度,对青年员工的论文提出挑战性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受到青年员工一致好评。

本届科技论文评比活动得到公司各级领导和各专业副总师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活跃了公司青年科技人才的学术气氛,不仅为青年科技人才的脱颖而出搭建平台,而且提高青年员工的创新意识、成本意识,督促他们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提升设计水平、提升设计质量、提升利润效益,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设计服务。

信息来源: 
2015-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