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为天津LNG项目现场送欢乐

7月31日,公司组织慰问表演团到天津LNG项目现场,举办“送文艺,送欢乐下现场”的文艺演出。慰问团成员与现场各专业工程师同台献艺,带来了一场欢乐精彩的表演。

 
 

慰问团表演

慰问团带来的节目个个精彩,激情独唱赢得观众的欢呼和喝彩,幽默的小品引得大家开怀大笑,更有萨克斯独奏和欢快的舞蹈,让现场观众沉浸在美妙的旋律和无尽的欢快之中。

 

现场职工表演《三句半》

现场专业工程师也多才多艺,站上舞台都是闪亮明星。一首情歌对唱《天地在我心》,美妙天籁环绕会场。还有极具天津地方特色的节目“三句半”,引得观众拍手叫好。在现场工作的外国专家也上台献艺,带来一首《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大合唱《走向复兴》

最后,现场30多名员工大合唱《走向复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也在优美的歌声中完美谢幕。

 

演职人员合影

演出结束了,大家激动的心情仍未平息,在享受欢乐的同时,也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和温暖,纷纷登台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 
201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