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中层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

 

7月31日~8月1日,公司以“推进‘三严三实’ 转变干部作风”为主题举办了中层管理人员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公司领导、公司副总师、各部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高级项目经理和退出现职中层管理人员共计102人参加了培训。

 

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讲话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参加学习讨论并发表讲话,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旭升主持开班仪式。
在本次培训中,公司党委邀请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松林院长做了《从四个全面布局解读总书记治国理政之道》的专题讲座,邀请中纪委研究室邵景均研究员进行《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论述,不断把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专题讲座,邀请财政部科研所的张鹏博士讲授了《2015年宏观经济分析和国家治理》的专题讲座,以及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建处吴炳乾处长为公司33个党支部(党总支)的支部书记做了题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认识和体会》的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8月1日下午分组讨论中,公司领导各带领一组学员,围绕“践行‘三严三实’,结合培训学习体会,如何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量”的主题进行讨论。

  

分组讨论现场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孙丽丽充分肯定此次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公司当前所面临的形势,要求大家以“严、细、实”的精神抓好以下八项工作:一要把市场开发做实,二要不断提高生产组织和管理水平,三要做实做好技术创新和基础研究,四要抓好质量和安全,五要开展好培训,六要抓好标准化建设,七要抓好党建工作,八要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

信息来源: 
2015-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