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研究生来公司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7月27日,来自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环境学院和热能工程系等七个院系的26名在校研究生,来我公司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石化与清华大学研究生院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在校大学生对石化行业的了解。

 

座谈会现场

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公司的企业历史、文化、成就等,并带他们到配管一室参观PDMS三维模型,利用PPT和视频动画介绍配管工作及三维模型的使用及优势。
 

观看PDMS三维模型

当天下午,公司还组织毕业于清华大学的校友代表,与清华在校研究生座谈,分享个人成长经验。公司副总师王振维、冀江从各自的专业角度,讲述了一名合格的工程师应该具备的专业素质;工程咨询部副主任祖超以及张瑞琪、陈皓讲解了研究院与设计院工作的不同,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希望他们学会团队合作、注重沟通交流等;炼油工艺室高级工程师黄福荣、王宇分享了参加工作后生活变化与心得体会。
实践活动结束前,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招聘程序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选择SEI,选择中国石化,一起为石化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 
2015-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