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华PO/MTBE装置开车成功

7月19日,我公司设计的山东烟台万华化学聚氨酯有限公司大型共氧化环氧丙烷(PO)装置、24万吨/年环氧丙烷及78万吨/年甲基叔丁基醚(MTBE)装置一次投氧成功,生产出优于设计指标的环氧丙烷和甲基叔丁基醚产品。

 

装置一角

自项目启动以来,公司本着为业主服务好、创建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宗旨,派出精兵强将,统筹规划、精心组织,严把工艺流程方案优化、设备选型、装置布置关,多次与专利商及业主技术人员讨论设计方案,有效保障设计方案不仅节省投资、更加安全可靠,而且便于施工操作,为项目运转后降低消耗、节能减排打下基础。

 

开车服务人员

在装置开车准备和关键的投氧试车期间,公司派出设计专家长驻现场,第一时间协助业主及施工单位,处理装置试运转及投氧运行期间出现的难题,为装置一次开车成功保驾护航。

 

投氧阶段,设计人员紧盯DCS画面

目前,该装置运转良好,产品性能稳定,各项工艺操作指标均控制在合理范围,实现预期的目标。
据悉,该装置是公司承担的第二套大型PO装置。该世界级规模PO项目开车成功,又一次为公司赢得荣誉,为公司PO项目的业绩再添新功。

信息来源: 
2015-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