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尖设计助发展 西太业主送锦旗

7月15日,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相民一行5人,专程为我公司送来锦旗,感谢SEI对大连西太平洋EPC项目的支持和帮助。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副总经理王振国,总经理助理严明威出席座谈会,老专家罗家弼、项目经理纪冰代表项目组参加会议。

 

孙丽丽代表公司对郝相民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业主给SEI提供的平台,感谢业主长期以来对SEI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两家公司渊源久长,SEI愿意为西太公司的腾飞贡献技术和力量,继续为西太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郝相民代表西太平洋全体员工,对SEI公司领导及项目组在项目建设期间的全力投入表示感谢,感谢SEI一直以来对西太平洋的支持与帮助,希望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公司总承包的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15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和130万吨/年重整汽油分离装置于去年底完成中交,其中15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已于今年6月11日顺利投产。

信息来源: 
2015-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