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青年英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7月3日,公司组织的青年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主题为“Me and the World——My Youthful Days with SEI(我与世界——与SEI同在的青春岁月)”,共吸引了124名参赛选手及其团队近500名青年员工参与。

 

公司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公司关工委委员、公司老领导、国家设计大师张显林,马来西亚项目业主及各部室负责人亲临决赛现场,为青年人加油助威。

历时两个月的初赛(124进40强)、复赛(40进10强),以及决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化工工艺室的熊秋思最终力克群雄,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参赛的青年才俊们展现出优秀的语言文化涵养、出色地道的语音语调、纯熟卓越的语言表现力,为公司整体英语学习营造良好的氛围,也为英语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场英文的饕餮盛宴。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用英文即兴演讲

孙丽丽总经理更是融入其中,在决赛现场为观众表演了一段英文即兴演讲,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将决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这次比赛,我克服了不敢当众说英语的恐惧,更掌握了很多演讲技巧,同时还开阔了知识面,最后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所以非常感谢这次英语演讲大赛,让我有这么大的收获!” 本次大赛十强选手、仪表自控室孟玥说。

正如孟玥所说,本次青年英语风采大赛,不仅使参赛选手进一步巩固英文阅读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提高了英文沟通能力,锻炼了开口说英语用英语的胆识,而且激发了更多青年员工释放语言表达能力的潜能,激发青年员工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全公司共同学习英语营造良好的氛围。

 

决赛十强

本次青年英语风采大赛,为公司实现国际化战略播种下一颗勃勃生机的种子,也让一个共同的声音响彻“SEI——Let's do better together!”

 

比赛现场

 

信息来源: 
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