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聚丙烯项目EPC合同在曼谷签约

6月29日下午,泰国曼谷,经过艰苦的国际招投标以及耐心细致的技术澄清和合同谈判,公司总承包的泰国IRPC聚丙烯项目合同签字仪式在IRPC公司正式举行。这标志着中国石化炼化工程板块EPC总承包项目继马来西亚RAPID项目之后,在东南亚市场又取得重大突破,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SEG总经理闫少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率团出席签字仪式,分别代表SEG和SEI签署了Construction合同和Supply合同并发表致辞。泰方PTT Group总经理Palin博士和IRPC总经理Sugit先生,IRPC罗勇工厂厂长及IPRC部分高管和泰国媒体代表一并出席签字仪式。
IRPC总经理Sugit先生代表业主致辞,他回顾了整个项目的招投标和决标过程,祝贺中国石化在激烈的公开招标中最终中标,同时也希望中国石化能够全力以赴,以安全为前提,在预算范围内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

公司总经理孙丽丽在致辞中感谢业主的信任和在合同谈判过程中的相互理解和支持,详细汇报了SEI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执行,已经在合同签字之前就已经启动了项目;同时为了满足项目国际化要求,调集了富有国际工程经验的设计和管理人员组成项目组。她表示,尽管SEI有执行国际项目的经验,但在泰国是第一次执行EPC项目,对业主的标准规范还不熟悉,SEI会尽最大的努力,按照合同约定完成这个项目。孙丽丽最后希望这个项目只是与泰方合作的开始,在不久的将来会与泰方有更多的合作,不断书写新的篇章。
SEG总经理闫少春在致辞中说,这是一个见证历史的时刻,中国石化和泰国国家石油从此在炼化工程板块的EPC项目开始了合作。借此机会,闫少春对业主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表示SEG全力支持SEI完成这一项目的执行。

 

在合同签字仪式之前,闫少春和孙丽丽一行还拜会了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张佩东女士,向参赞介绍了泰国聚丙烯项目的情况,希望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得到大使馆的支持。参赞表示,很高兴中国石化在泰国的炼化领域有了新的开拓,这两年泰国的政治局势相对稳定,希望中国石化抓住这个有利时机,顺利完成项目的执行。

 

信息来源: 
2015-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