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7月3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SEI)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现场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王曰杰、李浩、王振国、孟庆晖出席会议,总经理助理,院士、设计大师,副总师,各部门党政负责人,高级项目经理,党员代表、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主持会议。

公司领导孟庆晖宣读公司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公司党委决定对工程咨询部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授予“五好党支部”荣誉称号,对中天合创项目临时党支部、山东LNG项目临时党支部授予“党员旗帜工程”荣誉称号,对彭颖等87名同志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对牟洪章等8名同志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公司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讲话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孙丽丽表示,伴随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公司走过了62年的发展之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及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着力抓实生产经营,全面加强党建工作,通过强化班子建设、严格制度管理、注重学习教育、狠抓作风建设等措施,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推进公司持续有效和谐发展。当前,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公司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市场压力和经营困难。为赢得市场竞争优势、抢占转型发展先机,公司领导班子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党组的战略要求,从转变发展理念、强化顶层设计、提升管理短板、完善制度标准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重要措施。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迎难而上、努力拼搏,公司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孙丽丽指出,在当前生产经营压力和困难不断增大的形势下,公司能取得这样的工作结果实属来之不易,并代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对大家的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丽丽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公司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公司转型发展的需要,结合基层党建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对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公司的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三严三实”为指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以“三严三实”为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三是以“三严三实”为标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以“三严三实”为方向,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系统化格局。

 

 

“五好党支部”和“党员旗帜工程”项目部代表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现场

 

信息来源: 
2015-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