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青年志愿者为北京申冬奥助威

6月23日,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申冬奥助威团,来到水立方东侧庆典广场参与“爱冰雪,挺北京”全球华人助威申冬奥活动,向世界发出了诚邀五环的心声,全力为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助威加油。

 

9时,来自北京奥运功能区周边发展联盟30余家成员单位齐聚庆典广场,主持人先对全球华人助威申冬奥的活动做整体概述,并用精彩的短片展示了申办冬奥活动获得的各方支持,汇聚了全球华人对申办冬奥的浓浓热情。冬奥会申办委员会领导、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领导以及奥运功能区发展联盟代表纷纷致辞,抒发了申办冬奥的信心。最后,奥运功能区发展联盟代表们接受了“爱冰雪,挺北京”申冬奥授旗。一面面旗帜就像一个个火种,传递着海内外华人对祖国这次申办冬奥的决心。

北京奥运功能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核心区。北京一旦申办冬季奥运会成功,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众多场馆将完成一次华丽转身,鸟巢将承担2022年冬奥会的开闭幕,水立方将成为冰壶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则将成为冰球比赛场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还将建成一座大道速滑馆。届时,北京也将成为全球唯一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过冬奥会的城市。

据悉,本次“爱冰雪,挺北京”活动于5月14日开启,先后有来自包括全国各地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人参与。

信息来源: 
2015-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