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得镇海炼化优秀设计服务奖

6月10日,镇海炼化组织2014年检修改造承包商座谈会,对参与检修的优秀承包商进行表彰。根据镇海炼化的考评,我公司荣获“优秀设计服务奖”,是唯一获得表彰的设计单位。

 

检修现场

2014年是镇海炼化的检修改造年,涉及40余套炼油和化工装置。我公司承担了100万吨/年乙烯装置和70万吨/年裂解汽油加氢装置的节能改造设计任务,具体包括乙烯装置消缺改造和节能完善、裂解汽油加氢装置节能改造等项目。

在工程设计阶段,我公司设计人员抢进度、保质量,及时完成设计工作;在检修改造期间,多次派出专业技术过硬的设计服务队伍常驻现场,克服困难,连续作战,积极配合生产部门和施工单位,参与现场问题整改,为两套装置按时完成检修打下坚实基础;在装置开工和调试阶段,有关领导和专家不辞辛苦赶赴现场,与生产管理人员一起加班加点,为装置开工和平稳运行献计献策,优化生产操作,切实为镇海炼化实现改造目标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201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