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承包元坝净化厂项目全面投产

5月31日,随着元坝气田天然气净化厂第三联合装置流程全部打通并产出合格产品,至此净化厂4列净化装置全部开车,标志着我公司总承包的元坝天然气净化厂项目全面投产。

 

在第三装置投产准备会上,集团公司顾问张克华充分肯定了元坝项目组取得的成绩,同时告诫大家虽然已有3套净化装置成功开车,设计人员和操作人员已经积累丰富经验,但要坚持慎终如始,则无败事,对待最后一套装置要像对待第一套装置一样谨小慎微,决不能有半分麻痹大意。

公司副总经理李浩亲自带队赶赴一线,参与整个开工过程,鼓励现场人员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勤于总结,加强服务意识,积极解决开工过程发现的问题,为项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截至2015年5月,元坝气田净化厂已累计处理含硫天然气5.47亿立方米,外输商品天然气4.5亿立方米,生产硫磺4.3万吨,外输商品天然气总硫含量低于50毫克/立方米,达到国标一类气指标。

元坝天然气净化项目——中国石化继普光气田之后最大的酸性气田建设工程的全面投产,意味着公司在高硫天然气净化领域拥有一套自主产权的技术,也一举奠定公司在该领域的领先优势。

信息来源: 
201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