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建华高级副总裁莅临指导调研

5月25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SEG董事长章建华,工程部主任李国清和SEG总经理闫少春莅临SEI指导调研。公司领导孙丽丽、孟庆晖、王曰杰、李旭升、李浩,以及总经理助理严明威、张秀东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代表领导班子对章总一行莅临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公司2015年前4个月的生产经营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章建华高级副总裁充分肯定了SEI在各方面的工作,并对SEI在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征程中所取得的实质性进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这是他主管炼化工程板块后第二次来SEI进行调研,SEI在SEG集团内是龙头,也是支柱,SEI的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直接影响SEG的业绩,今天听完汇报,心里很高兴,也很有底气。他还从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强化安全管理、加强技术创新和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等四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市场意识,改变思想观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强化项目正点率;要发挥工程咨询服务优势,深入开展全厂优化工作;要高度重视总承包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尤其是加强分包商管理;要积极开展HAZOP分析和LOPA分析等提升工程设计本质安全水平的高端业务;要继续消化吸收先进的工艺技术,广泛开展相关领域合作;要持续强化项目成本精细化管理,加强成本控制。

工程部主任李国清对公司这些年为中国石化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了公司在中国石化近期重点工程项目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在市场开发、集成化设计和数字化工厂建设、前期咨询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公司积极支持并配合今年中国石化工程管理“四抓四落实”工作,并对招投标、现场施工管理等工作提出建议。

SEG总经理闫少春表示,每次来SEI都有新的收获、新的亮点,对公司正在开展并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大量有益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SEG集团内,SEI最具备“成为与国际接轨的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条件,SEG本部将全面加大对SEI的支持,希望SEI更好更快地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进程。

在座谈会上,信息化管理部主任朱春田还专题汇报了公司在集成化设计和数字化工厂建设方面的进展。

信息来源: 
2015-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