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15年职工运动会

4月25日,北京工业大学体育场,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公司2015年职工运动会在这里如期举办,包括公司领导在内的30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宣布运动会开幕

为吸引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比赛分为田径项目类和趣味项目类等60多个项目。田径项目按照年龄分成三组,分别进行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跳远、跳高和铅球等比赛;趣味项目分为老年组和公开组,老年组项目包括4×60米插红旗迎面接力、60米抱球跑、4人集体沙袋打地靶、实心球掷远、立定跳远和篮球1分钟定点投篮等项目,公开组项目包括男女混合集体跳绳、男女混合6人30米摸石头过河、男女混合4×30米跳绳踢毽接力、男女混合30米毛毛虫赛跑、领导干部20米企鹅漫步和足球射门等项目。

 

比赛瞬间

每年一届的职工运动会是公司的传统盛事。在赛场上,各支代表队既充分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也切实践行“积极参与、加强交流、凝炼团队”的宗旨。田径场内运动健儿英姿飒爽,趣味项目干部员工乐在其中,后勤保障人员忙前忙后,烈日下观众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冲 刺

经过激烈的角逐,配管一室代表队、工业炉室代表队、设备二室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配管一室代表队、设备一室代表队、土建二室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配管二室代表队、设备一室代表队、总经理办党群机关联合代表队获得趣味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还有两名运动员各打破一项集团公司直属机关运动会纪录。工业炉室代表队、土建二室代表队等12支队伍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田径项目男团前十名

 
田径项目女团前十名 

趣味项目团体前十名

 
最佳男、女运动员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

多年来,公司始终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积极搭建群众体育健身平台,经过不懈努力,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以职工运动会及一系列体育比赛和活动为主体的群众体育健身机制。这些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参加体育健身的热情,树立了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而且充分展现了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生机勃勃的企业活力。

信息来源: 
2015-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