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评选揭晓

 

日前,公司召开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交流暨评选会。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庆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团支部书记作为评委参加会议。10位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经过评选,公司授予设备一室青年突击队、工业炉室炼油加热炉组和配管二室MTO项目组“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王亚彪等38名同志“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

2014年是公司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第一年。在各部门党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将“青年文明号”打造成引导青年岗位建功、加强青年岗位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涌现出一大批青年优秀集体和个人。

孙丽丽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员工在本次活动中展示出良好的知识敏感度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希望广大青年要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分析并运用规律,进行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经营管理状况,继承并发扬公司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

孙丽丽总经理还从以下六个方面对广大青年员工提出希望:一要重视管理标准化,优化工作设计流程;二要重视设计深度,特别要扎实做好基础设计工作;三要提升岗位成才,加强岗位锻炼;四要做好专业化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五要顺应潮流,创新驱动;六要廉洁自律,不能跨越道德底线。

信息来源: 
201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