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春季登山比赛活动

又是一年春风绿,登山健身阳台山。

 

出发

日前,公司迎来一年一度的登山比赛活动,组织300多名员工参加阳台山登山活动,其中有30支代表队、180名队员参加正式比赛。

 

团体冠军队

经过激烈角逐,化工工艺室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工厂系统室代表队和土建二室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二、第三名。

 

男女个人冠军

印制出版室张铁红以14分45秒的成绩获得最佳男子登山运动员荣誉,土建二室黄芳以18分52秒的成绩获得最佳女子登山运动员荣誉。

每一次登山比赛,都是一次集体力量的展示,都是团结友爱的汇聚。各参赛队队员互相鼓励,互相照顾,互相搀扶,不让一个人掉队,体现了团队制胜的集体主义精神和不怕困难、一往无前的必胜信心。
与竞技比赛相比,参加健身活动的员工则轻松漫步,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陶冶在大自然如诗如画的意境里。有的职工带着父母、兄弟姐妹、孩子,边走边赏景,有的还不时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

信息来源: 
201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