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S Zorb团队获集团优秀创新团队

近日,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励各单位科技创新,集团公司根据《中国石化优秀创新团队评选管理办法(试行)》,授予我公司催化汽油吸附脱硫(S Zorb)技术创新团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优秀创新团队”称号。

 

镇海炼化2号吸附脱硫装置一角

7年来,S Zorb技术创新团队在消化吸收的基础上,创新形成新一代S Zorb技术,为中国石化油品质量升级作出突出贡献。截至目前,该技术已成为我国汽油质量升级的重要技术手段,在国内已投产装置24套,年处理能力超过3000万吨。

在向催化汽油吸附脱硫S Zorb技术创新团队表示祝贺的同时,公司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断加强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加快高水平科技成果的研发与转化,在新常态下为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提供科技支撑,并号召各部门、各项目组及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主动适应新常态,大力推动技术进步,开辟技术新领域,以技术创新赢得先机,为公司实现世界一流目标不懈努力。

信息来源: 
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