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表彰2014年度先进典型

经过各团支部(总支)评选推荐,公司团委近日研究决定,授予配管一室团总支等6个团组织为公司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授予张世宇等27名同志为公司2014年度“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潘秋菊等22名同志为公司2014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激励更多团员青年投身“五四红旗团组织”创建活动。

 

公司辩论队获得集团公司首届辩论赛季军

2014年,公司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公司党委、集团公司直属团委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全面履行团的各项职能,积极开展思想引领、岗位建功、志愿服务等主题活动,组织了创建青年文明号、争当青年岗位能手、青年科技论文评选、青年辩论赛等系列活动,为青年员工打造成长成才服务平台,在集团公司开展的一系列文体活动和青年辩论赛中取得好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希望广大青年团员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勇于创新、矢志奋斗,争做公司发展改革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为创建“世界一流工程公司”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 
2015-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