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第二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

2015年2月2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193名正式职工代表出席会议,院士、大师及老专家、离退休支部书记等特邀代表,以及中层管理人员、主任助理、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副主席、团委委员及团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部分专业副总师代表列席会议。

 

公司领导孙丽丽、孟庆晖、王曰杰、李旭升、李浩、王振国,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曰杰主持。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作工作报告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代表领导班子,作了题为《适应新常态,打造新优势,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新突破》的工作报告。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国内外能源化工领域形势变化最大的一年,也是公司生产经营压力异常巨大的一年。面对严峻挑战,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和SEG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全力抓好生产组织和市场开拓,全力抓好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从严管理,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2014年,在集团公司直属单位年度绩效考核中,公司再次获得“A级”优秀企业的好成绩,排名炼化工程板块榜首。在国际权威的《工程新闻纪录》(ENR)和《建筑时报》联合推出的“2014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中,SEI继2006年、2007年之后第三次荣列榜首,被网民们称为“最牛设计院”,同时荣获“2014年最具效益工程设计企业”称号。公司还荣获全国工程建设领域“2014年低碳环保标杆企业”称号。

孙丽丽总经理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布局之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发展目标,主动适应新常态,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坚持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从严管理,更加注重创新驱动,更加注重夯实基层,更加注重优化设计,更加注重开源节流,更加注重执行有力,圆满完成公司各项目标任务,集聚新动力,打造新优势,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新突破。

 

大会现场

当日上午,会议还听取《2014年公司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2014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第二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并按照组织程序,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下午,参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 
201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