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高桥炼油改造最佳设计金奖

日前,因在高桥石化2014年炼油装置改造中表现出色、成绩突出,我公司收到高桥石化授予的“最佳设计单位”金奖奖牌及证书。据悉,我公司是唯一获此殊荣的设计单位。

 

奖牌及证书

在高桥石化2014年炼油装置改造中,我公司负责1号和2号连续重整装置生产芳烃技术改造、3号常减压蒸馏装置消瓶颈、80万吨/年航煤加氢装置消瓶颈改造、1号和2号连续重整—苯抽提装置技术改造、1号和2号延迟焦化装置增加焦炭破碎设施、1号糠醛装置技术优化改造、1号S Zorb催化汽油吸附装置检修改造等设计任务。
在项目设计中,该项目组优化组织、科学筹谋,克服时间短、难度大、现场复杂等困难,按时完成项目订货、施工图纸交付任务,多次满足业主的设计修改需求,并安排专人驻施工现场,积极建言献策,配合业主解决现场难题。

据悉,2014年炼油装置改造是高桥石化历史上涉及面最广、工程量最大、任务最重、时间最紧的检修改造工程,于2014年11月16日开车投产。

信息来源: 
2015-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