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月3日,公司收到由北京市科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税局和北京市地税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为三年。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公司将连续3个年度享受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收优惠政策。

 

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不仅强化了公司的高科技企业形象和企业宣传与品牌认知,而且加快公司转型发展的步伐,进一步推动公司走内涵发展之路。

2014年初,公司就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组织完成9册2574页的申报材料。经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机构严格审查、认定和公示,公司从2014年10月30日起取得“高新技术企业”的资格。

在投资锐减、竞争激烈的新常态下,公司将继续坚持高新技术导向与市场开拓方向互为支撑的理念,进一步挖潜增效、控制成本,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发展,实现高端化、差异化发展,建设成世界一流工程公司。

信息来源: 
201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