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总承包的福建EO/EG项目中交

2015年1月11日11点11分,我公司总承包的福建联合石化18/40万吨/年环氧乙烷/乙二醇(EO/EG)装置及配套工程顺利中交。该项目是福建联合石化乙烯脱瓶颈项目的一部分。

 

18/40万吨/年EO/EG主装置

自2013年8月28日开工以来,我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范要求、合同要求,以及公司QHSE管理体系的相关要求,科学组织,攻坚克难,确保现场施工安全,质量始终受控。

 

装置中交现场

我公司与十建公司、中核五公司、建辉公司等3家参建单位,完成混凝土浇筑4万立方米、钢结构4036吨,安装设备296台(套),焊接工艺管道26.5万寸径,敷设电缆585公里。

接下来,项目组将以高效率、高标准的态度,做好EPC总承包商服务,与业主密切配合,完成三查四定尾项消除、投产前设计检查、配合业主试运行等工作,确保EO/EG装置安全、优质、高效开车。

 

EO/EG装置夜景

 

信息来源: 
201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