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扬子设计的“碧水蓝天”工程中交

2014年12月30日,我公司设计的扬子石化三轮改造污水处理及废水回用配套工程完成中交。该项目是配合扬子石化1250万吨/年炼油改造项目的配套和污水处理提升项目,也是中国石化“碧水蓝天”环保计划中投资最大的污水项目。

 

该项目采用了中国石化示范技术——臭氧氧化+BAF生化处理组合工艺进行污水深度处理,可满足目前国内严格的污水排放标准要求。项目建成后,扬子石化污水处理能力和污水深度处理能力均达3400吨/小时,污水回用能力达1250吨/小时,一年可生产回用水700万吨。

自2014年2月28日详细设计以来,该项目组科学组织,团结一心,消除南京8月青奥会、12月国家公祭日两次大规模全面停工的影响,按时实现装置中交的目标。

目前,该项目组积极配合业主,开展施工尾项、三查四定的销项、仪表的联调测试等工作,确保装置顺利开车。

信息来源: 
201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