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2014低碳环保推广标杆企业

12月19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年度峰会暨首届人物与标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公司荣获“2014年度低碳环保推广标杆企业”称号。

 

近年来,我公司率先在石油化工建设行业,建立包括运营管理、项目管理和技术标准在内的企业标准体系,实现经营管理、项目执行和技术实施的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运作,成为石油化工建设行业的标准体系建设和标准制修订工作的标杆。

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企业标准的制定及执行过程中,我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对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的政策及标准要求,始终坚持优化工艺路线和措施的理念,最大程度地减少和降低排放物,完善设备管道设计及制造安装,科学确定环境监测目标,积极为国家建设安全可靠、环境友好、绿色低碳、节能降耗的石油化工装置和新型能源企业,多项工程获得国家级、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和优秀设计奖,其中获得省部级三等奖以上优秀标准奖十几个。

据悉,本次峰会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中国建设报社联合举办,以“工程建设标准化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在全国各行业中评选出50个“2014年度低碳环保推广标杆企业”。

信息来源: 
201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