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卫冕直属机关排球赛冠军

12月14日,经过两天五场比赛的角逐,我公司排球队以五战全胜、未失一局的战绩,卫冕中国石化直属机关第二届职工排球邀请赛的冠军。本届比赛共有6支男队参赛,采取单循环赛制。

 

比赛首日,公司排球队连克润滑油公司代表队和北化院代表队,取得两连胜,为第二天比赛建立信心。
第二天上午,公司排球队战胜石科院代表队和总部机关代表队。其中,与总部机关代表队的比赛被称为冠军之战。

与总部机关代表队的比赛一开场,公司排球队队员奋勇争先,气势如虹,迅速取得11:2的优势。经过暂停调整,总部机关队逐渐缩小比分差距。关键时刻,队长高鬯的连续强攻稳住局势,大家齐心协力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多次战成平分。最终,公司排球队以25:23的比分艰难取得胜利。

 

第二天下午,公司排球队战胜最后一个对手——化工销售代表队,最终以五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成绩夺得冠军。

信息来源: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