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七项目“出龙”两项目“入龙”

12月10日~11日,在中国石化2014年度“十条龙”科技攻关工作会议上,我公司牵头组织或参与的7个项目顺利“出龙”,并有两个项目入选2015年度“十条龙”科技攻关项目。

 

2014年,我公司牵头组织完成武汉石化80万吨/年乙烯成套技术、60万吨/年逆流连续重整成套技术开发与工业应用、第三代环管工艺聚丙烯技术开发等3个项目,以及作为参加单位完成第三代催化裂化汽油选择性加氢脱硫技术、柴油超深度加氢脱硫技术工业试验、生物质油加氢生产生物航煤技术开发及工业应用和60万吨/年对二甲苯生产装置成套技术等4个项目顺利“出龙”。

随着柴油加氢催化剂开发及工业试验和石化污水处理场综合排水深度处理技术开发项目的“入龙”,我公司2015年“在龙”项目保持在14个。

据悉,2014年中国石化“十条龙”科技攻关项目共26个,审议并批准了13个项目“出龙”、8个新项目“入龙”。

信息来源: 
2014-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