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集团公司首届青年辩论赛季军

 

参加决赛的队员

   11月4日,经过两个多月赛区初赛、16强淘汰赛、决赛和总决赛等多轮激烈角逐,我公司辩论队过关斩将,最终获得集团公司首届青年辩论赛季军,海外部许峻铭在决赛阶段连续四场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充分展示公司青年员工场下刻苦、场上睿智、举止优雅、作风大气的特性和蕴含着深厚企业文化的SEI精神。

   8月底,集团公司首届青年辩论赛拉开帷幕,全系统103家单位近1万名辩手在胜利油田、云南石油、天津石化、上海石化四大赛区展开较量。我公司辩论队在天津赛区突破重围,与另三支队伍一起晋级北京决赛。

   10月底,集团公司青年辩论赛北京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昌平会议中心举行。在更加残酷的淘汰赛中,我公司辩论队战胜四川维尼纶厂队、石油工程机械公司队晋级4强。

赛场风采

   11月4日,集团公司青年辩论赛总决赛在总部机关大楼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傅成玉及章建华、徐槟、刘运等集团公司领导,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中央企业青联主席李伟到现场观看比赛。

   我公司辩论队与齐鲁石化队就“维护企业形象,做和说何者更为重要”进行辩论。最终,我公司辩论队辩手以知识扎实广博、论证逻辑严密、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赢得评委认同,并在大众评委举牌时获得了19票比6票的绝对优势,战胜齐鲁石化队获得集团公司首届青年辩论第三名。

 

队员与傅成玉董事长合影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章建华为辩论队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赛后,傅成玉董事长对我公司辩论队在比赛中展示的风采印象深刻,并与队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信息来源: 
201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