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两违处分规定微电影大赛

11月5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学习《职工违纪违规行为处分规定》主题微电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推动《处分规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全体员工更加深刻地了解《处分规定》的重要意义和各项内容,在全公司形成人人敬畏纪律、严格遵守纪律、自觉维护纪律的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历时近两个月,共征集到24部参赛作品。这些作品都紧密结合实际,通过镜头形象化地表达了《处分规定》所禁止的行为及违反《处分规定》的后果,直观地告诉员工不可为而为的代价,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制度就在身边、高压线就在身边、教训就在身边”,同时也强化了干部员工的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充分反映了“遵纪守法最安全、遵纪守法最快乐、遵纪守法最自由、遵纪守法最幸福”的理念。

最终,由工业炉室选送的《一线之间》凭借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主题鲜明的教育意义以及专业的拍摄和剪辑夺得冠军。
 

大赛评审现场

 

评委审片

信息来源: 
201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