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10月29日,公司召开干部大会,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孟庆晖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王曰杰等6人职务任免的通知》和《关于李旭升等3名同志任职的通知》两个干部任免决定。王曰杰、李旭升、李浩、王振国任工程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孙丽丽总经理宣布了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李浩、王振国作了表态发言。

 

孙丽丽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党组的决定,集团公司这次对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着眼全局作出的正确决策,体现了党组对SEI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励,体现了党组对SEI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并对朱斐、戚国胜两位同志在担任领导职务期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祝愿朱斐和国胜两位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新的佳绩。

孙丽丽总经理强调,马上到年底了,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正处于收官阶段,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 
2014-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