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炼化外方业主考察EO/EG现场

10月24日上午,福建联合石化副董事长、埃克森美孚中国公司总裁苏利文与福建联合石化副总裁苏君一行,到我公司总承包的EO/EG项目现场进行HSE考察。我公司项目经理王卫军、主要承建分包商十建公司的项目经理王友钊陪同考察。

 

苏利文总裁(前排左三)一行考察现场

苏利文总裁一行全面考察现场的HSE管理情况,察看了现场安保及各区域的施工状况、工人的劳保着装、脚手架的搭设、起重吊装的步骤和安全措施等,对EO/EG装置现场取得的成果表示非常欣慰,认为现场HSE管理的各项防护措施及时到位,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干净整齐,忙而不乱”的施工现场彰显了工程建设公司和十建公司在HSE工作上付出的巨大努力。

苏利文总裁还强调,项目目前正处于施工高峰期,交叉作业多、介面复杂,安全风险大,参建人员更要重视HSE管理,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不要盲目地追求进度而忽视施工安全。

王卫军代表全体参建人员表示,将继续保持当前EO/EG现场的文明施工和安全状态,严格管理现场安全,做到“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该项目在安全、质量的双控状态下完成高标准中交。

 

王卫军(右二)介绍施工情况

 

EO/EG主装置区现状


 

信息来源: 
2014-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