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中化泉州炼油项目设计回访

中化泉州石化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于2014年7月9日全面建成投产。按照《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回访程序》的要求,公司组织了项目回访团队,于2014年10月10日对中化泉州石化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进行设计回访。在泉州石化公司领导、各部门的配合下,完成了设计问题、建议的采集,目前正在整理,并及时回复和处理生产提出的急需解决的问题。

本次项目回访得到了公司领导及各专业室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回访团队由总经理助理严明威带队,项目执行中心、市场开发部、技术部、质量安全标准部、采购部、施工管理部以及各专业处室派出了公司级副总师、专业副总师、主任、专业技术骨干、项目组项目经理及设计、采购、施工经理参加。回访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重视,提前为我公司的回访做足了准备,项目回访顺利且圆满。

中化泉州石化项目,我公司负责全厂总体拿总以及8套主装置、31个系统配套单元的设计、采购、施工服务,进度、质量、HSE、费用都得到了很好的管控。业主方对我公司的设计技术、项目管理水平给出极高评价,总结了设计“七个领先”、管理“三个先进”,并对我公司持续改进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双方合作十分满意。

信息来源: 
2014-10-23